杜偉樑先生 水中銀(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

杜偉樑先生
水中銀(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兼行政總裁

杜偉樑先生畢業於曼徹斯特大學 (UMIST) 材料學院,並持有​劍橋大學工程哲學碩士學位,也是克林頓全球倡議的學者和團結香港基金顧問。杜先生是香港新一代比較有名的科創連續創業者,他加入水中銀(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擔任董事總經理及行政總裁之前,在過去的9年內先後創辦及共同創辦了4家從零開始的企業,其中的Novanic電子被深圳市瑞凌實業收購,後來於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

他亦是多家本地和海外大學的客座講師,教授分享他豐富的創業和科創管理經驗,其中包括香港中文大學EMBA、香港城市大學管理學院、香港理工大學紡織及製衣學系、意大利撒丁島政府創新科技管理暑期學院和德國亥姆霍茲環境研究中心(UFZ) 等。其他時間他不遺餘力對於啟發和引導青少年,家長和教育工作者重燃對理工科對解決社會問題的必要性。他經常被邀請為眾多有影響力的私人及專業團體和媒體作為主講嘉賓。
分享